(´°Δ°`)

蹲录播)8.5号晚上10点多开始到1:00的直播效果太炸裂了

还是帮没开稻妻的老板搞到雷主这件事)

  神父帮大夫从海底偷渡稻妻失败后光速连麦:“我要赌上我的尊严!如果我卡bug去稻妻失败了就上总督,成功了我就问你一个问题,你也可以不用回答。”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,神父:“要不我直接给你转2w块吧你回答我一个问题好像挺值的。”

  大夫:“什什么事情,你这样说我有点怕。”

(这句话太炸裂了把我震撼到现在

  就当无事发生,神父去帮老板偷渡稻妻了,大夫继续工作。有弹幕煽动说神父去做老板的主线任务了,大夫很急,call神父神父不回,大夫联系号主,叫号主马上看小号在不在线,大夫说私聊他不回就顶号。

  过一会神父回了说自己在飞天,大夫:“你做吧”(一种冤枉人后发现冤枉错理亏了的感觉,语气很沉)神父:“欲与天公试比高”(戏谑)

  神父被冤枉了有点委屈,然后又强调说那个问题很重要!(就刚刚说的两万块问时雨一个问题

  时雨因为太直了还说给神父和一心牵线搭桥,真的草草草

  原来两万块的问题就是问时雨和一心见过面了吗,(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)神父还很在意刚进舰长群时一心问的那句你是谁,神父的关注点永远这么清奇、、

评论(26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